Tuesday 25 March 2014

24/3/2014 纳吉宣布失机坠落印度洋



纳吉宣布失机坠落印度洋
马航向乘客机员家属致哀


经过17天的搜救努力之后,首相纳吉今晚宣布,根据卫星资料的最新分析,MH370已坠于澳洲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。


纳吉文告全文:

今天傍晚,英国航空意外调查局的代表向我汇报。他们告诉我,负责提供卫星数据,并点出北部与南部地带的英国公司Inmarsat,一直对有关数据作进一步计算。他们利用一种过去在调查这类案件中不曾使用的分析方式,得出更多关于MH370客机的飞行路径。

根据他们新的分析,Inmarsat和英国航空意外调查局得出结论,MH370客机沿着南部走廊飞行,而它最后一个位置是在印度洋中间,即珀斯西边。

这是一个偏远的地带,距离任何降陆地点都远。因此,我以万分难过的心情,必须告知你,根据这个新的资料,MH370已在南印度洋绝迹。

我们明天将举行记者会透露进一步的详情。在此之前,我们要尽快地告知你们这项最新发展。我们基于公开和尊重家属,即引导这次调查的两大原则来分享这项资讯。

马航已将这项消息通知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。对他们而言,过去数周无疑是他们心碎的时光,我知道这项消息是更加令人难以接受。我呼吁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,同时允许他们在这个艰苦时刻能拥有私人的空间。


xxxxxxxxxx


故事讲完,facebook wall 都是 RIP
天空也下起雨来。。。


xxxxxxxxxx
refer: malaysiakini/c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